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法律与管理博客

信以处世,诚以待客,学以勤奋,精以待业,求真务实。---向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多年来,倡导法治与道德观念, 以及现代良知信念, 弘杨公平、正义的法治精神。作为法律高级研究员、管理调研员注重提升素养, 经长期多元化法律与管理研究及丰富实践经验的积累, 练达了深邃洞察力和系统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, 加之现代公司治理功底, 纷繁的社会阅历和人脉资源,精湛的诉讼实战技巧, 独特的谈判/公关/协调/组织及条理清晰的写作技能,磨砺了承担企业总法律顾问、高级管理顾问,承担疑难复杂案件与公司卓越管理/风险防控/运营规范所应具备专家级综合素质,仅以高度敬业精神,娴熟为企业和朋友提供专家级服务。

担保借贷合同  

2013-01-22 19:16:23|  分类: ◇合同协约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担保借贷合同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合同编号:
 
        贷款方:__________
 
        借款方:__________
 
        保证方:__________
 
        为明确责任,恪守信用,特签订本合同,共同信守。
 
        一、贷款种类:
 
        二、借款金额(大写):
 
        三、借款用途:
 
        四、借款利率:借款利率为月息千分之___按季收息,利随本清。(如遇国家调整利率,按调整后的规定计算。)
 
        五、借款期限:
        借款时间自__年__月__日,至__年__月__日止。借款实际发放和期限以借据分___次或一次发放和收回。借据应作为合同附件,同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 
        六、还款资金来源及还款方式:
        1.还款资金来源:__________
        2.还款方式:__________
 
        七、保证条款:
        借款方请__________作为自己的借款保证方,经贷款方审查,证实保证方具有担保资格和足够代偿借款的能力。保证方有权检查和督促借款方履行合同。当借款方不履行合同时,由保证方连带承担偿还借款本息的责任。必要时,贷款方可以从保证方的存款帐户内扣收贷款本息。
 
        八、违约责任:
        1、贷款方应按期、按额向借款方提供贷款,否则,应按违约数额和延期天数,付给借款方违约金,违约金数额的计算,与逾期贷款罚息同。
        2、借款方应按协议使用贷款,不得转移用途。否则,贷款方有权停止发放新贷款,直至收回已发放的贷款。
        3、借款方如不按规定时间、额度用款,要付给贷款方违约金。违约金按借款额度、天数,按借款利率的50%计算。
        4、借款方保证按借款契约所订期限归还贷款本息。如需延期,借款方至迟在贷款到期前三天,提出延期申请,经贷款方同意,办理延期手续。但延期最长不得超过原订期限的一半,贷款方未同意延期或未办理延期手续的逾期贷款,加收罚息。
        5、贷款到期后一个月,如借款方不按期归还本息时,由担保单位(或担保人)负责为借款方偿还本息和逾期罚息。
 
        九、变更或解除
         除因《借款合同条例》规定允许变更或解除合同的情况外,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或解除合同。一方依据《借款合同条例》要求变更或解除合同时,应及时采用书面形式通知其他,并达成书面协议。本合同变更或解除后,借款方占用的借款和应付的利息,仍应按本合同的规定偿付。
 
         十、其它
         本合同经各方签字后生效,贷款本息全部清偿后自动失效。
         本合同正本一式三份。贷款方、借款方、保证方各执一份;合同副本___份,报送______有关单位各留存一份。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贷款方:             (公章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借款方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公章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法人代表:         (盖章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法人代表:            (盖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证方:              (公章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法人代表:          (盖章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签约日期:___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签约地点:___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