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法律与管理博客

信以处世,诚以待客,学以勤奋,精以待业,求真务实。---向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多年来,倡导法治与道德观念, 以及现代良知信念, 弘杨公平、正义的法治精神。作为法律高级研究员、管理调研员注重提升素养, 经长期多元化法律与管理研究及丰富实践经验的积累, 练达了深邃洞察力和系统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, 加之现代公司治理功底, 纷繁的社会阅历和人脉资源,精湛的诉讼实战技巧, 独特的谈判/公关/协调/组织及条理清晰的写作技能,磨砺了承担企业总法律顾问、高级管理顾问,承担疑难复杂案件与公司卓越管理/风险防控/运营规范所应具备专家级综合素质,仅以高度敬业精神,娴熟为企业和朋友提供专家级服务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  

2013-01-08 12:39:30|  分类: ★推拿/按摩/针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腰扭伤足手疗处方

  【足疗】

  1.处方

  按摩腰椎、腰痛点反射区各3分钟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 2.操作手法

   腰椎反射区:一手持脚,另一手拇指的指腹施力,沿着足弓内侧缘从脚趾向脚跟方向按摩。力度以反射区产生酸痛为宜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 腰痛点反射区:拇指指端施力,定点按压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 【手疗】

  1. 处方

  按摩腰椎反射区3分钟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 2.操作手法

  腰椎反射区:以拇指施力,沿拇指外侧远端向腕部推压,力度以反射区产生酸痛为宜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【注意要点】

  1.按摩足手部的反射区要有酸痛感,否则无效果。

  2.治疗时先按摩手部反射区,然后再按摩足部反射区,足手疗治疗一次即可见效,数次即可治好。

  
        咳嗽足疗处方图谱

  足疗处方:按摩肾上腺、头部、甲状腺、肺及支气管、气管反射区各3分钟,胸部淋巴腺、上身淋巴腺、下身淋巴腺反射区各2分钟。

   注:按摩后需要喝白开水500毫升,急性咳嗽治疗一次即可见效,数次治愈,慢性咳嗽需治疗的时间长些。按摩的力度以被施术者能承受(要有酸痛才有用)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 
 
 
        感冒足疗处方图谱

   足疗处方:按摩额窦、肾上腺、腹腔神经丛、上身淋巴腺反射区各3分钟,一次即可见效,数次即愈。

   注:按摩后需要喝白开水500毫升,按摩的力度以被施术者能承受(要有酸痛才有用)。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 
        咽喉痛足疗处方图谱

  按摩甲状腺、脾、喉及气管、胸部淋巴腺反射区各3分钟,一次见效。按摩后需要喝白开水500毫升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 
 

 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甲状腺反射区操作手法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 脾反射区操作手法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 喉及气管反射区操作手法

腰扭伤、咳嗽、感冒、咽喉痛足疗手疗处方 - 我是一棵树 - 永远的圆周率

        胸部淋巴腺反射区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