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法律与管理博客

信以处世,诚以待客,学以勤奋,精以待业,求真务实。---向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多年来,倡导法治与道德观念, 以及现代良知信念, 弘杨公平、正义的法治精神。作为法律高级研究员、管理调研员注重提升素养, 经长期多元化法律与管理研究及丰富实践经验的积累, 练达了深邃洞察力和系统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, 加之现代公司治理功底, 纷繁的社会阅历和人脉资源,精湛的诉讼实战技巧, 独特的谈判/公关/协调/组织及条理清晰的写作技能,磨砺了承担企业总法律顾问、高级管理顾问,承担疑难复杂案件与公司卓越管理/风险防控/运营规范所应具备专家级综合素质,仅以高度敬业精神,娴熟为企业和朋友提供专家级服务。
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  

2017-10-05 18:47:21|  分类: ★厨房与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

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 - 明月 - linkenwang的博客

        饺子好不好吃,关键在于和饺子馅,味道要香,而且能出汤,这才算是上品。和饺子馅的原料很简单:肉馅(猪肉或牛肉),姜、葱、盐、醋、糖、味精、料酒。有些人喜欢用生粉来和馅,因为那样肉嫩。如果馅是用来做丸子还可以,但用来做饺子就不合适,因为出不了汤。
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 - 明月 - linkenwang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我通常是用盒装的嫩豆腐来代替,这样可以做到两全齐美。作为配料的姜不要太老,且要剁碎,因为太老的姜切碎了还有许多丝,口感不好,切得不够细的话,一口一个姜块,有点儿“喧宾夺主”。葱是最不能少的,馅儿“香”和“出汤”都有它一份功劳。注意了这些小小的细节,饺子煮好,你尝尝会是什么味儿?接下去你就迫不及待一个接一个地往嘴里放了。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 - 明月 - linkenwang的博客 
         1. 饺子馅的肉与蔬菜比例要恰当,一般以1:1或1:O.5为宜。饺馅里适当加些蔬菜,不但味道好,而且营养更全面。同时蔬菜均属长纤维素,可促进人体肠胃蠕动,防止节日荤食过多,影响消化吸收。
         2.据测定,大白菜去计后维生素会损失90%以上。为了避免维生素的损失,可将菜馅剁好后,先将菜汁挤出来,拌肉馅时再将菜汁掺到肉馅里搅拌。也可将菜馅剁好后,先用食油搅拌,最后再放盐和作料,亦可防止菜汁“杀”出来。  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 - 明月 - linkenwang的博客
         3. 肉要剁成或绞成碎馅,将肉加少量水(或菜汁)使劲搅拌。馅的瘦肉多,可多加水,肥肉多少加水,同时,一点一点地加入酱油(有肉汤最好加肉汤),边滴边搅拌,搅拌成糊状后,加菜拌匀即可。这样做的饺馅,吃时汤汁饱满,味鲜可口。
饺子怎样做更好吃 - 明月 - linkenwang的博客
         4.在调剂饺馅时,加入少量白糖,吃饺子时,会感到有鲜香海米味。日常生活中,人们常用大白菜、韭菜、芹菜和猪、羊肉做饺子馅。由于蔬菜中水分较多,为防止饺子馅流汤,人们习惯把菜馅里的水挤掉。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。因为菜水中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,还含有胡萝卜素和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等。而且挤掉汤后,包出来的饺子吃起来也比较干巴。那么,怎样才能不挤掉莱馅里的水,又不让饺子馅流汤呢?   其方法是,首先把肉和葱剁碎,加上调料拌匀,然后再把白菜剁碎,剁白菜时不要加盐,将剁好的白菜一点一点地加入肉馅里,边加边搅拌,这样肉馅即可均匀地吸收菜馅里的水分,包出的饺子便味美适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